蛇牙

写文的无助小菜狗一只🐍
小🍠有同名号1563514548

  她没有回答我,她知道我不需要回答。我们两个就静静站着,什么也没有说。忙忙碌碌地人在我面前穿来穿去,好像谁也看不见我。这样最好,我害怕它们看见我。

  

  “天啊他好帅啊,嫁给他的女生好幸福。”

  

  “女生也美啊,郎才女貌,别想了,人家12月20号就正式举办婚礼了,在齐家自己开的那个酒店里面。”

  

  “这绝对是世纪婚礼,齐乔两家的婚礼能简单吗!”

  

  是他吧,只有嫁给他的人才会幸福,我一直都是这样觉得的。我闭上眼,出现各种光怪陆离的画面。我该怎么办,可是,是我把玫瑰弄丢了。我只能,在多事的风中,窥觊他的幸福。

  

  12月20号,我的生日 

  12月20号,我的婚礼

  

  他是爱我的,他记住了我的每一句话。比如我想在我的生日那一天,做全世界最最最最幸福的人。

  

  所以,他决定在我生日那天,举办我们的婚礼,他要娶我。对吧,他真的好爱我,我也好爱他,我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偏向他。我会是天下最最最最幸福的人。

  

  可是他这么爱我,我却把玫瑰弄丢了。

  

  为什么不要我的玫瑰!

  

  这一刻,我变得怒不可遏。为什么不要我的玫瑰,它明明,它明明比以前更鲜艳,更漂亮,是更爱他的我亲手为他种植的。

  

  为什么不要我的玫瑰!

  

  我需要更多的玫瑰。一定是,我的玫瑰太少了。对,一朵玫瑰是配不上他,一朵玫瑰怎么装得下我对他的爱。

  

  为什么不要我的玫瑰!

  

  你是觉得我在敷衍你吗。不要生我的气,我最近......太累了,没有时间像以前一样逛完全市所有的花店,送给你所有的玫瑰。

  

  你会原谅我吗?我哭着笑着向他扑去,带着我的玫瑰,那些枯萎的、上不得台面的玫瑰。我想要够到他的衣角,想再次触碰他的温度。求求你,收下吧。

  

  这是我能拿出的,最好的玫瑰。

  

  “贺老师!!!————”

  

  我的世界天旋地转,他最终幻化成了一朵好看的玫瑰,轻轻把我推倒在了一片玫瑰花海。

  

  “贺灾,好好治病吧。”

  

  然后笑着离开,再也没有回来。

  

  我的世界陷入了永夜。他把我丢在了这里。因为什么呢?他的病治好了,他可以重回明媚世界了,他活在光下。而我没有治好,这里才是我的归宿。

  

  可是,不是他带着我进入这里的吗,不是他给我描绘这里的美好吗,不是他说,“贺仔,我们没病,从来都没病”。他看向我的眼神那么执拗,好像千难万险都不能阻挡我们。

  

  我爱他,当他执着而又郑重的喊我时,我就觉得我们爱过千千万万次了。所以,我愿意陪着他一起进入永夜。

  

  为什么,现在他轻易地就退出了这个世界。独留我一人。

  

  这里没有他说的那么好玩,当他退出去后,甚至没有玫瑰,根本不是我向往的童话。这里只有,怪物,怪物,各种各样的怪物。

  

  它们全部嘶吼着向我扑来。把我狠狠踩在泥泞里,再也爬不出去,它们啖着我的血肉,每一个都不肯放过我。

  

  它们的声音太过嘈杂,总结起来无非就是:

  

  去死——

  

  去死去死——

  

  去死去死去死——

  

  我被它们活埋。只能眼睁睁看着一捧一捧地恶语砸向我,我的惊惧成了它们的动力。我发不出求救信号,我吞了满满一口玻璃渣,满口鲜血却吐不出。

  

  我的骑士不在,他死了,我复活不了他。我也阻止不了他变成另一个可怖的怪物。

  

  我活该这样被人欺负。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