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牙

写文的无助小菜狗一只🐍
小🍠有同名号1563514548

  “为什么不要我的玫瑰?”

  

  我拿着我的玫瑰,兴冲冲地对着来人喊。他和她,又溜进了我的国。谁叫我实在喜欢他们,那么随随便便进出也不是罪。

  

  我的骑士早就死了,也拦不住他们。哈哈。

  

  “天啊!贺老师!你在干什么!”她又在对着我大呼小叫,她最近怎么总这样。我决定她再这样,我就要杀了她。

  

  可恶,她吓到我的玫瑰了。

  

  还是他好,他走了过来,收下了我的玫瑰。我很开心,所以我最喜欢他。有多喜欢?就是我会把我所有所有的玫瑰,都送给他。

  

  “贺灾,你能不能不闹了。”他扶上我的头,轻轻握住我的手,很快,他的身上也有了一抹艳丽。我感觉他的手在颤抖,他的眼里夹杂了我看不懂的情绪,还有一个完完整整看着他笑的我。

  

  现在他的眼里只有我。这个认识让我感到开心。

  

  他望向我,嘴巴张了又张。我最喜欢他的嘴了,里面都是我喜欢的话。真想把它划开看看,里面究竟藏了多少给我的惊喜。

  

  “找个医生给他包扎一下吧。”

  

  “啊,好。齐先生,很抱歉。以后我们不会出现这样的事了。”

  

  他没说我喜欢的话,他把她支走了,我的国现在就剩下我和他。他还是一贯的狡猾,绞尽脑汁地想和我独处。我喜欢他的狡猾。

  

  他坐在了我的床上,把我的玫瑰丢进了垃圾桶。啊,他丢了我的玫瑰。

  

  我望着我的玫瑰,它静静躺在垃圾桶里,它在垃圾桶里绽开,把这个黑暗的世界一点点染红。这是他判的,我玫瑰的墓地。

  

  我慢慢看向他,我的心情明亮到哀伤,“你为什么不要我的玫瑰?”

  

  “贺灾......你别这样。”他想抱住我,可我不想他抱。虽然我喜欢他,可是他刚刚丢了我的玫瑰。让我小小地对他发发脾气吧,我很快就会哄好自己。

  

  我缩进了我的壳。

  

  可是他今天实在反常,他把他的手伸进来,一点点摸索,我就默默看着我的筑牢的城池在他面前溃不成军。

  

  终于,他找到了我的玫瑰田。他把它抢了出来,捧在手上,我感受到几滴温热。

  

  不是不要我的玫瑰吗,为何灌溉我的玫瑰田?

  

  “啊.....”我钻出壳,发表我的抗议。我瞪着他。

  

  他低头吻住我的手,我残余的玫瑰印在了他的唇上。

  

  “是我的玫瑰,不漂亮吗?”

  

  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。他不是最喜欢我的玫瑰了吗,刚刚为何安葬它,现在又留恋它。

  

  他直直看着我的眼睛,对着我说,我都能感受到他的认真,“贺灾,很漂亮,非常漂亮,但是我不喜欢了,所以别做了。”

  

  不喜欢,为什么不喜欢?

  

  我刚刚想问,她就带着一个老头冲进来了。可恶,我要复活我的骑士,我要杀了她。

  

  老头向着他点头,他起身让开,然后老头就抓住我的玫瑰田,糟蹋它,摧毁它,永久封存它。

  

  因为是他让的,做的是他喜欢的,那么我也无所谓,我比谁都开心。反正我的玫瑰田也不止这一处。

  

  想到这里,我笑了起来,眼泪都给我笑出来了。很少遇见这么让我快活的事了。

  

  可是他们都没有笑,他们全部都看着我笑。那没关系啊,我可以把他们的那份一起笑了。我就是这么暖心的人。

  

  “贺灾,”他的声音杀死了老头和她,杀到了我的面前,也杀死了我,“你的玫瑰我不要了,以后都不会来了,我要结婚了。”

  

  于是,我的笑声和快活以我的死亡画上终章。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