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牙

写文的无助小菜狗一只🐍
小🍠有同名号1563514548

  “贺老师,我们以后千万不要这样了,好吗?”

  

  最后,我的王国里面留下来的也只有她。我想杀的她。

  

  我看着窗外,不想理她,阳光洋洋洒洒地照在我身上,像他抱着我一样温暖,可是风却刺骨。我眯着眼,想着为什么不要我的玫瑰。

  

  她走过来,将我的窗户关上。瞬间,我就变成了一个孤国。

  

  “贺老师,”她蹲下来,拉着我我的手,“齐先生,他,已经开始他新的生活了,您也可以,不是吗?”

  

  “我们现在好好治病,好好生活,我们.....留......你出去......生子......”

  

  她的脸在我面前扭曲变形,逐渐变成一个张牙舞爪的怪物,张着血盆大口就要扑过来,吃了我。

  

  她知道我想杀她了,所以它现在要杀了我!不可以,不可以!我的玫瑰还没有送给他———

  

  我开始尖叫,我尝到一丝甜腥,是美味,所以怪物要吃了我。我拿着我的所有武器攻击它,我要杀了这个怪物,我要保护他的玫瑰。

  

  呯呯嘭嘭,噼里啪啦,怪物在我面前炸开。好像炸开了一场盛大的烟花。

  

  盛大过后,是死的寂静,我独自躺在了我的棺椁里面。雪崩一样的孤独开始攻击我。

  

  这是我杀死怪物的代价。

  

  为什么不要我的玫瑰?我盯着我被封存的玫瑰田开始思考。可是他最喜欢就是我的玫瑰了啊。

  

  我每次回家,都会带给他一束玫瑰,鲜艳的,漂亮的,是我给他的。他会笑着接过来,在我眉心印下一吻,会把我抱在床上,做我最喜欢的事。啊,还有,他会说,“贺仔,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  到底哪里出错了呢。

  

  我连滚带爬地出了我的墓地,我要和我的玫瑰合葬。我才不要我的玫瑰自己待在那,我要救它。

  

  我刚刚捧起它,玫瑰就在我的手里腐烂,它支零破碎地又睡了回去。它不想跟我合葬,而我,又杀了它。

  

  它不是我的玫瑰。

  

  我哭了出来,为不属于我也不属于他的玫瑰。我参加了一场陌生人的葬礼 。

  

  那我的玫瑰在哪,它在哪,快来不及了,我要送给他的,这是他的玫瑰,被我搞丢了。他生气了!

  

  我跌跌撞撞奔向城门,我第一次这么强烈地想要走出我的国。

  

  “真可惜啊,以前我真的很喜欢贺灾老师的表演,怎么就成这样了呢。”

  

  “齐先生要结婚的消息太刺激他了吧。现在铺天盖地都是齐先生和乔小姐两家联姻的消息,他迟早会知道的。”

  

  “好好一个天才小提琴家,怎么就是同性恋了,太遗憾了。”

  

  外面悉悉索索说着点什么,不重要,我听见了,是她,太好了,她还没走。我需要她带我去找我的玫瑰。我激动得拍了拍我的棺椁盖,希望她知道我活过来了,我还没死,放我出去。

  

  外面静了下来,在我以为我又被抛弃的时候,她终于打开了棺材,看见了我,我笑着抱了一下她,“走吧,带我去找我的玫瑰。”

  

  很快,我意识到了不对劲,“啊,你怎么也开始种玫瑰了。”因为她裸露出来的手臂,全是带刺的玫瑰茎。

  

  “贺老师......”她看向我的眼神怎么这么悲伤,是我又做错了什么了吗。我好迷茫,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。

  

  还好什么都没发生,她低头捏了捏我的手,接着就抬头笑着说,“好啊,我带你找玫瑰。不过外面很冷,我们多穿点衣服好不好啊,贺老师。”

  

  “好。”我乖乖点头。所有人都会喜欢我这副乖巧样,而他最喜欢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